裁判也救不了切尔西!禁区手球+搞笑手滑 蓝军难逃败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17-12-09 02:28

自动播放

【集锦】切尔西0-1遭近8轮首败 奥地利伊布建功

正在加载...

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,在英超第16轮焦点战中,上赛季卫冕冠军切尔西客场不敌莫耶斯率领的西汉姆联。主裁判安东尼-泰勒下半场漏掉了克里斯滕森禁区内手球犯规,还送给切尔西一次界外球重发机会。然而,切尔西能逃得过点球,却逃不过输球,最终还是输掉了伦敦德比。

切尔西客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,西汉姆联沿着左路推进到前场,阿瑙托维奇面对克里斯滕森的防守,尝试了一次人球分过,没有成功,皮球偏离了轨迹。不过,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,不是阿瑙托维奇的人球分过不精彩,而是克里斯滕森犯规了。眼看皮球就要越过自己的防区,克里斯滕森下意识用左手挡了一下皮球,瞬间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。

克里斯滕森这次禁区内手球犯规极为隐蔽,主裁判泰勒的视角可能不太理想。不过,这一切被克里斯滕森身后的阿瑙托维奇看的清清楚楚,西汉姆联球员纷纷举手示意裁判。BBC现场记者帕特-内维尔表示,“在我看来,这是禁区内手球,皮球击中了克里斯滕森的手臂。这还用得着思考吗?好吧,我看见主裁判在思考。”意外的是,思考过后的泰勒选择不予理会。

克里斯滕森禁区内手球逃过点球判罚,切尔西可谓劫后余生,但这次意外还是没能让蓝军将士头脑变得清醒起来。第67分钟,切尔西获得了后场界外球机会,按照孔蒂战术安排,佩德罗来到场边掷界外球。意外的是,佩德罗手滑了,球还没掷出来,就落到了地上,萨巴莱塔上前成功断球,但裁判鸣哨,给了切尔西重发机会。“这难道不是西汉姆联的球?”BBC提出了质疑。

克里斯滕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漏掉,佩德罗界外球失误再获重发机会,主裁判泰勒在这场比赛中对切尔西不可谓不“照顾”。然而,切尔西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,真的是裁判也难救切尔西。

(不二)

文章评论
—— 标签 ——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